山河不如你.

《[all叶]人格全分裂》3.

Third round.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会翻开这本笔记就代表了你应该认识我吧?时间紧迫,我只能给你们留下最后的一丝线索,时间快不够了。”







字迹娟秀的比女孩的字还要漂亮几分,透过字迹仿佛能看到笑意吟吟,一脸温柔的

青年。





但文字的内容却触目惊心。历来少根筋的黄少天都愣了,张佳乐摸了摸鼻子看了看又被自己打碎的瓷碗。









漆黑的别墅里只有一楼进门后第一间房间亮着灯,昏黄的灯光洒在房外的黑暗中,一双眼睛在目不转睛的从细缝中观察房里的人。





它似乎窃窃的笑了笑,发出咯咯的声音,若有若无的脚步声踏在地板上,它那“脸”上露出遗憾的表情,再次隐入黑暗之中。






叶修若有所感的看向门外,如来时并无区别。同时,苏沐橙几人也听见了脚步声,在黑暗之中像是有什么怪物朝他们露出了獠牙。







楚云秀忽然往外一瞥,像是看到了什么诡异的东西后退几步,苏沐橙递来询问的目光。





只见烫着大波浪的女孩轻轻走到门口,吱呀一声门被推开。楚云秀指向在墙上那副色彩缤纷的,被用金色的相框装裱在墙上的图画。








“我们进来的时候,有这样的东西吗?”她问。







张佳乐觉得他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随随便便接个任务就如此刺激。








因为光线实在太暗,根本无法看清上面画了什么,于是黄少天自告奋勇把画像搬回来。


因为他们身上竟然没有一个人有照明工具,手机也都莫名其妙的关机了。






趁着黄少天在搬动画像的同时,叶修闭上了眼。




“真相是什么呢?”忽然,有个声音突然闯入了叶修的脑海中,叶修猛地张开了眼,发现其他人都听不见这个声音。






“他们是无法听到我的声音的。因为你是我的救世主,请努力的追寻真相吧。在这座古宅,往往你最不相信的便是真实。”




声音缓缓的说到,叶修蓦然觉得这个声音十分耳熟,却想不起来。









“消失的记忆,你是谁呢。”那个声音像是对情人低语般在叶修耳边说,十分无厘头的一句话。




“我要走了,但只要在这座古宅中,我便无处不在,趁他还在睡觉,快点吧.....”声音一下变得空灵了,直到叶修回神他才发现声音已经消失了。





他是谁?这个疑问环绕在叶修心中。









叶修再次回到房间里,看见那幅画被没有任何细致的被丢在床上。黄少天心有余悸的看着。





在黄少天看见画上的东西时,差点手一抖把整幅画摔在地上,不过他总算凭着坚强的心理素质没有手抖。





画上是一个女人,她长得并不可怕,甚至可以说是美艳动人,一身豪华的长裙,比一些模特儿更要好的身材,满面笑容的站在画中。画画的人技法了得,如果不细看,甚至觉得这就是她本人的照片。






而让黄少天惊讶的是,这个女人身旁还站了个青年,青年的眼睛是一片空洞,但身上的俊逸却能隔着画传出来。






他是一个在场各位都很熟的人,曾经与众人同辈的,属于s市灵异探险俱乐部的孙翔。







叶修没由来的觉得美妇的笑容透着一股妖气,像是享受完鲜血盛宴的满足的吸血鬼夫人。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