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不如你.

《[all叶]假如账号是活的》

   【[all叶]假如账号卡是活的】

1.

叶修从来不知道原来账号卡也是有生命的,这就好比他从来不知道all叶是什么东西一样。


啊,即便现在知道了账号卡们有生命,但美丽可爱的叶神依然不明白为什么苏沐橙和楚云秀一干人看向自己那兴奋又激动的眼神。


事情是这样的——距离第十赛季开始还有不长的时间,叶修决定带全队去度假村休假,当然钱由我们的魏老大出。

   

魏琛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十分开心,甚至想把叶修暴打两顿。

但没办法,他打不过包荣兴和方锐。

唉,人老了,不中用了啊。

魏老大唉声叹气的抬头看天。


叶修来到度假村后第一个晚上,失眠了。

原因是半夜他一直觉得有人压在他身上可就是怎么着都睁不开眼,叶修冷静的想,应该不是兴欣的恶作剧,因为这个似乎是穿着满身铠甲的人磕到他一个晚上到现在他都腰酸背痛。


叶修寻思着难不成是被他伤过心的小朋友来报复他了?

早晨,窗外穿进清脆的鸟鸣,温暖但并不炽热的太阳洋洋洒洒的把光打在落地窗上,蓝天白云,时间正好。

然后他就看到了让人窒息的服装搭配,这个品味...好像君莫笑哦。

叶修没心没肺的想着。


“mas早上好啊—”君莫笑看见他笑了笑,虽然服装真的十分让人不忍直视,但脸倒是挺好看的。

“?”叶修一脸懵的看着他,怀疑自己没睡醒。君莫笑也愣了愣,指了指叶修又指了指自己。“mas你看的见我...?”

叶修觉得自己还没有瞎到连一个大活(?)人都看不见的地步。

“你谁?不要masmas的叫,搞得我们很熟似的。”叶修脱口而出。

君莫笑默默转了过去。然后咻的一下就不见了人影,只剩下一张账号卡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

叶修觉得自己需要找一下医生了。

荣耀,冰霜森林。

逢山鬼泣和一枪穿云十分悠闲的躺在树边,一枪一个哥布林。

虽然他俩主人十分不熟,但是俩账号卡确实实打实的损友。

“逢山——云哥——你们见着一叶之秋那傻逼了吗?”君莫笑气喘吁吁的跑来。

逢山鬼泣摘下墨镜,“啥事啊,你和一叶老弟终于要干起来了?为了你们美丽可爱的叶修修?”

一枪穿云做了个想吐的动作。

“叶修修什么鬼啊?不过笑笑你和一叶不和这么多天了,怎么?今天看开了,在擂台赛决一死战啊?”

一枪穿云与他的主人周泽楷是两种不同的存在,事实证明账号卡性格随主是没有事实依据的。

“我呸,我mas他好像看得见我们了。我今天早上现行跟他道了个早安,他一脸懵的看着我诶。”

君莫笑完全没有叶修的沉稳,反而像那种天真无邪的小朋友。

一枪穿云明显变了脸,“不行!赶紧去吧风城烟雨那死人妖打残丢进埋骨之地里,否则我主人的联盟最帅就不保了!”

逢山鬼泣沉默,“原来一枪你在意的是这个吗。还有可能是叶神被你清奇的服装搭配震撼到了。”

2.

逢山鬼泣叹了句,忽然换上满脸星星眼,“啊!我喜欢叶神很久了,终于有一天能跟他见面,天哪!这肯定是老天看见鬼刻不属于我给我的乞怜!”

这回轮到一枪穿云和君莫笑沉默了,一枪穿云艰难的开口:“原来你喜欢的是叶神吗。”

君莫笑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看出来过。还有鬼刻姐和你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说到虚空吴羽策的账号卡鬼刻,那可真是荣耀里为数不多没有cp的女孩了,所以很多男账号卡都喜欢她——因为其他的女号都已经名花有主。

兴欣唐柔妹子的账号卡寒烟柔,一有时间就和兴欣苏沐橙的账号卡沐雨橙风待在一起,大家都在疑惑明明这两个都是荣耀账号卡中的女神,为啥不声不响就内销了呢?

再者兴欣安文逸的小手冰凉,也属于那种漂亮甜美大众校花的女孩,但结果人家除了主人上线全都在跟着霸图张新杰的石不转。


还有就是雷霆戴妍琦的鸳珞音尘就更不用说了,对于兴欣莫凡的毁人不倦就一个字,极度花痴。

微草柳菲的叶下红至始至终对自家队长王杰希的王不留行不离不弃。

联盟还有一个美人楚云秀的账号卡结果是个人妖号。打碎了一干账号卡的心。

也就鬼刻至始至终不追星了。

莫敢回手和和谁不低头?联盟账号卡从来没有把他俩当女人看。

至于原因,逢山鬼泣不太想说。


逢山鬼泣叹了口气:“那可真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了啊——”

一枪穿云冷漠的打断了他,“那就闭嘴。”

评论(2)

热度(113)